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總是曲曲折折的,難免不會有一些絆腳石,那是誰幫我們拿開一次又一次的絆腳石,趕走一個又個的迷惑呢?你是不是深受感動呢?最令我感動的是這件事:

  記得有一次,天比往常更冷,風比往常更大。鵝毛大雪紛紛,風雪交加,令我害怕極了。鈴鈴鈴,下課啦,放學嘍!教室如同市場般熱鬧,同學們一個比一個笑得歡。

  我們都背着書包走出學校,而令我擔憂的是:媽媽都生病了,不能來接我了,我得自己回家了,可是家又那麼遠……正當我糾結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中。那是誰?長長的頭髮,矮矮的個子,微胖的身體?我走近一看,大叫道:“啊,媽媽,您怎麼來啦!”媽媽笑答道:我怎麼可能不接你呢?難道我要你自己回家不成……

  德惠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劉思霖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