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莫高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莫高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莫高窟,位於敦煌市東南25公里的河畔,始建於366年,經歷了十六國北涼,北魏,西魏,北周,隋,唐,五代,宋,西夏,元等十個朝代。莫高窟不僅記錄了佛教,道教,摩尼教,景教等宗代教信仰,保存了豐富生動的藝術形象,展示了中古時期廣闊的經濟,文化,科技等社會生活場景,反映一千多年間的藝術流傳及演變。敦煌石窟藝術內涵十分豐富,牽涉到宗教歷史,藝術等多方面學科知識。每個時代,每個洞窟又有這獨特的藝術特色。因此,要理解博大精深的敦煌藝術。融會貫通以後在通過,自己的講解藝術傳達給觀眾,並不是一件易事。敦煌研究院每年對講解員做專業的培訓,從敦煌藝術研究院到當今文化等各方面提出較高的要求。目的是讓人們了解更多的知識。莫高窟,是個神聖的地方我們一定要心無雜念進每一個窟不要心地不善良。

  四年級:宋百鴻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莫高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莫高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