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春天,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那幼嫩的枝葉。花兒爭相鬥艷,竟相開放,露出那甜美的笑臉,紅的,黃的,紫的,時時飄來一陣陣幽香,惹的花蝴蝶,小蜜蜂們都來做客,校園頓時成了百花園。 

  到了夏天,池塘里開滿了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花瓣粉中透白,每一個花瓣足有小手掌那麼大,有五六個花瓣拼成了一朵大荷花。它們有的隨風搖曳,有的散發著醉人的香味,有的羞答答的還不肯全部開放;在池水中亭亭玉立,煞是美麗! 

  你們看秋天的菊花開得多麼熱烈,多麼茂盛,五顏六色,一團團,一簇簇,迎着西風,披着寒霜,芬芳吐香,給校園的深秋抹上了一層亮麗的色彩! 

  啊,冬天帶來的寒氣遍布了校園的每個角落,這時的校園一片寧靜,只有松數、柏樹不怕冷,像勇敢的衛士駐守在那兒。 

  我愛這美麗的四季,我愛這迷人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