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燙”零用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燙”零用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燙”零用錢 標籤:零用錢作文

“燙”零用錢 

  童年的我,不懂事,常常做出一些傻事。就說那次燙零用錢吧!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可笑。 

  記得那天,媽媽給我了每個星期的零用錢,可那錢皺皺的。我 拉了拉,平了!一放手,又是皺皺的了,我用壓了壓,也沒有用.好象錢在和我作怪!在這時,我看到一旁的媽媽正在燙衣服:只見她把一件皺皺的衣服,燙了燙。一聲“吱”,衣服舒展開緊皺的眉頭,好象剛買回來的一樣。我心裡就想:如果把零用錢燙一燙,不就想象從銀行里拿出來的嗎?於是,我就來了個“一不做,二不休”,趁媽媽去洗衣服時,把零用錢燙了起來 。心裡美滋滋的。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我似乎聞到了一股焦味。是什麼地方傳來的?難道是我這嗎?算了,算了!不理它。我再多燙一會兒不就更平了嗎?就這樣,一直燙下去,心中想着那張新的錢。正當我陶醉在這快樂時,隱約地聽到了媽媽的腳步聲。便馬上把零用錢拿了出來。看到的與我想象的根本兩樣!我大叫了一聲“啊!”,媽媽急匆匆跑過來問:“怎麼拉?”。我拿着破了個大洞的錢,說也說不出什麼話來。媽媽見了,一邊笑我,一邊說我傻。 

  現在,每個星期還是有零用錢,不過,我再也不會做那件傻事了。 

  童年,是多麼美好!正如“燙”零用錢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燙”零用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燙”零用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