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畫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畫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畫眉

  前幾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到花鳥市場逛逛。我轉一圈,對畫眉產生了興趣。於是,我蹲在關着畫眉的籠子前,仔細看,畫眉鳥非常可愛。畫眉體長約24厘米。上體橄欖褐色,頭和上背具褐色軸紋;眼圈白、眼上方有清晰白色眉紋;就像在上面畫上了眉毛,難怪人們叫它畫眉鳥呢!下體棕黃色,腹中夾灰色。它的嘴倒物別長,足有二三寸。它那靈巧的小爪子總喜歡蹦來蹦去,可真討人喜歡。

  聽推主介紹畫眉鳥的叫聲十分好聽,音韻多變、委婉動聽,而且還能隨時仿效他動物聲音,尢其是在每年2~7月間,喜歡晚上唱歌,怪不得是鳥類王國中的歌唱家之一呀!我在那兒呆了一會兒,可能是它不喜歡我吧,所以它都沒展示它“完美”的叫聲,推主給它吃了一些很喜歡的麵包蟲,又用嗚哨逗了它一下,這隻畫眉張開尖尖的小嘴叫了起。第一聲聽起來像黃鶯,第二聲變成知了的叫聲,怪不得攤主說畫眉鳥可以仿效其它動物聲音,聽說畫眉還可以說話了,可惜,我沒機會聆聽。

  我喜歡畫眉鳥,更喜歡聽它那美麗動聽的叫聲,不一會兒,我就依依不捨地跟爸爸媽媽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畫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畫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