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 

  東三小學

  五年級

  陳雅珊 

  我的表弟住在我家,叫宇則,今年6歲了。他那紅撲撲的小臉蛋上閃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不高興的時候小嘴翹得老高,我們笑他是雞屁股,他就沖我們做鬼臉,逗得我們捧腹大笑。宇則天真活潑,實在討人喜愛。 

  表弟最喜歡玩小汽車了,他的房間里全是各式各樣的玩具汽車。有黃色的大巴,紅色的警車,白色的小轎車,會翻跟斗的坦克車,自動開車門的麵包車,會跳舞的越野車,嘟嘟響的火車……要是把車子都說出來,我恐怕要斷氣了。表弟從不不吝嗇他的車子,小朋友來玩,他一點兒也不介意。表弟玩車子可專心了,有時獨個玩,有時一字兒擺開,有時又連成一列,有時還圍成一圈。他不厭其煩地擺弄着,似乎很有味道,連吃飯也不放下活兒,非要我追着喂他,可是剛吃下幾口,又要玩車子了。我只好拿出小藤條嚇唬他,可他就翹起嘴巴,一副很不高興的樣子。我就說:“看你的嘴巴,多像雞屁股啊!”此時,他就會沖我做鬼臉。 

  我又哄他說:“不吃飯你就長不大,長不大你就開不了車子了。”聽我這麼一說,表弟就乖乖地吃飯了。吃了幾口,表弟很高興地問我:“姐姐,長大後有輪子了不就不用開車了嗎?”這一問呀,真把我笑得半死。我說:“你是人,又不是車子?”隔了一會兒,表弟又問道:“那麼。車子會開人嗎?”嗨!也不知表弟的腦子裡裝着什麼,凈是些天方夜譚的問題。也許是動畫片看多了,要不上次就不會把小汽車放到雞窩裡了。他還希望小汽車下蛋,將來好孵出小汽車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