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名叫陳勇金,也在實驗小學上學。在大家眼中,還都不一樣。

  我眼中的弟弟,當然很淘氣。一次,他拿一些卡片,要和我拍卡,看他那樣子,神氣什麼?拍就拍!我斬釘截鐵地答應了。可誰知,他從哪來的勁,把卡從我手裡一張一張地贏走了,看着看着,我心裡別提有多着急了。看看!他兩個指頭就輕而易舉地把幾張站卡片連續拍翻了,而我呢,使出吃奶的勁也拍不翻,真是氣人!急得我又瞪又喊,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而他卻得意洋洋,笑嘻嘻地坐在那裡。唉,沒辦法!

  媽媽眼中的弟弟是一個可愛的孩子。瞧瞧他的樣子,一個圓圓的臉蛋,胖乎乎的,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最讓媽媽喜歡了!記得那天停電了,電視不能看,電腦也不能玩,忽然,電話響了,陳勇金好奇地問我媽媽:“姨姨,電話怎麼不停電啊?”

  爸爸眼中的弟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他也跟我一樣,不亂花錢,懂得錢來之不易,看看外面小攤上花花綠綠的食品、文具,毫不動心,是那樣節儉。

  小姨夫眼中的弟弟是一個對歷史感興趣的孩子。他年僅八歲,就懂得我國第一位封建皇帝秦始皇名叫蠃政,他了十年的時間統一了六國,結束了分裂局面;唐太宗名叫李世民,是我國有名的開明皇帝孔子是我國大教育家,名丘……陳勇金還為了了解歷史,上了讀經班,背了許許多多的名篇佳作呢!

  小姨眼中的弟弟是一個愛讀書的孩子。每次,他一回到家,寫完作業后就拿起課外書,津津有味地讀起來,臉上時而露出燦爛的笑容;時而露出憐憫的目光……真是入迷了。

  我們大家都對他寄予了希望,希望他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希望他能勇敢地面對前面漫長的人生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