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表妹。她的臉蛋紅撲撲的,頭髮烏黑烏黑的,而且機靈的很!

   有一次,表妹把我的眼鏡給壓壞了,我氣憤極了,但我如果我罵表妹,媽媽肯定會罵我,我只好跑到房間關起們大哭起來。媽媽得知這件事後很生氣,怪我沒有保管好眼鏡,於是成了我向媽媽道歉了。表妹這時摸着我的頭髮說:“表姐,別哭了,對不起,表姐我錯了......”接着表妹也跟着哭起來,我覺得表妹的舉動很可愛,就不生氣了,就這樣我們又和好了。但是,表妹又有兩次壓壞了我的眼鏡,是我的眼鏡成了殘疾鏡了!我也又哭了兩回,又向媽媽道歉兩回。

   還有一次,是我7歲時,表妹5歲,我和表妹中午在廚房裡學大人煮菜。(不是用鍋煮)首先,我讓表妹從冰箱拿出兩個雞蛋,砸碎後放入大碗里,再拿出兩把小白菜,掰碎后也是放到碗里,再從水龍頭接一些水,放一個西紅柿,再用筷子攪拌,就大功告成了,我和表妹興奮極了,我們又蹦又跳結果吵醒了正在睡午覺的媽媽,我和表妹趕緊躲到鞋櫃後面去,媽媽朝廚房走去,見到地板上亂糟糟的,飯桌上更是像垃圾堆一樣堆滿了菜,媽媽一看就知道是我們乾的,喊道:“李思熠,覃馨雨,你們給我出來!”我們仍然不動聲色,我們偷看到媽媽準備拿着掃把時,一位她要打我們,我們趕緊出來認罪,原來媽媽是要清掃廚房,我只好等着挨罵了。

   “你們為什麼把廚房弄成這麼亂?”

   “因為我們想像大人一樣煮菜。”

   “你們現在說什麼都沒用,現在給我把廚房的桌子整理乾淨!”

   ......

   我和表妹有趣的事情多着呢!我真幸運我有一個可愛的表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