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盞燈,點亮心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盞燈,點亮心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投稿

  每一次,當我看到小區里的那一盞燈時,就會想起那個老奶奶。

  那時,我在遊戲的時候,這一幕正好被我看到。一個老奶奶,拄着拐棍,走起路來磕磕絆絆。他來到了物業公司,不一會,幾個工作人員來到了老奶奶面前,老奶奶說明了來這的用意:我們小區因為沒有燈,在晚上不好走,所以要來裝盞燈啊!“可是您是盲人,有燈您也看不到啊!”“可是,當我聽到摔倒的人的慘叫時,我的心就痛,所以我才要裝燈”這時,物業公司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同意了老奶奶的請求,當然,物業公司的工作人員沒有收老奶奶的錢。

  過了幾天,物業公司的工作人員把燈裝上了,這天晚上,小區里格外明亮。這盞燈,好像是用老奶奶的心靈所照亮的。

  每一天晚上,當我看到這盞燈時 ,我彷彿看到了老奶奶那助人為樂的心靈。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一盞燈,點亮心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盞燈,點亮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