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飛上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上藍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看飛俠片的時候,片中的人物的身子一斜,向上一跳,不費吹灰之力就飛上了天,還有的甚至飛上了太空。

  我曾經想過飛上藍天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我嘗試過很多辦法讓自己體驗一下飛上藍天的感覺。遊樂園裡有一個瘋狂蹦極,雖然人們說一蹦,就能把你彈起來五六米高,感覺好像是要擺脫一切,但最後依然還是會落回來。

  雖然我沒有坐過飛機,但媽媽前幾年去北京時坐過,而且還在飛機上照了許多照片。雲朵像棉花糖一樣軟軟的,好像一伸手就能夠到似的。媽媽說:“即使下雨了,天空中還是會萬里無雲。”媽媽還說:“被大雨沖刷過的天空就更美麗了,像大海一樣湛藍碧透,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在水面上慢慢悠悠地漂浮着,又像那無邊無際的藍色草原上潔白如雪的綿羊,可真是難得一見呀!”我飛上藍天的願望更強了。

  天空中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我好想飛上天,哪怕只坐一次滑翔機也可以啊!去和白雲嬉戲,和小鳥一起跳舞,與太陽共同喚醒沉睡的人們,白天迎着朝霞上學,傍晚踏着晚霞回家,過上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我等不及了,我要飛上高高的藍天。

  讓我的願望隨風而飛吧!飛吧,飛到哪天空告訴白雲我已久的願望,讓它明天一早來接我。我要駕駛着它去天空中,擺脫苦惱的作業,老師的斥責,伸開雙臂,展翅飛翔!

  四年級:薛宇玄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上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上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