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張欣宇,我的臉圓圓的,臉上有着一對有特點的眉毛,眉毛的邊邊處有一個炫。眉毛下面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眼睛下有一個高高的鼻子,像一座拱橋,下面還有一個櫻桃小嘴。

  勇敢的我

  不知什麼原因,我的門牙的牙齦里長出了一顆尖牙。媽媽只好帶我去醫院拔掉。面對殺氣逼人的“老虎鉗子”,我居然沒有膽戰心寒。就連那白衣天使都被我的勇敢給鎮住了,紛紛向我豎起了大拇指。這件事將是我記憶中最值得驕傲的一筆!

  “吝嗇”的我

  我的吝嗇小氣可是在全部出了名的。每次郊遊,大家都帶着大包小包的零食,我就拿一個漢堡包、一瓶水,就是一個午餐,但是,地震時,我就會捐50元,同學們都佩服我來。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想和我交朋友嗎?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四年級:張欣宇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