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蘭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草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蘭草 標籤:蘭草作文

  我們家陽台上養的最多的植物,是一種叫做蘭草的植物。姥爺十分喜歡它,所以受姥爺的影響,我們家都對蘭草特別有好感。聽姥爺講,蘭草是中國傳統名花,是一種以香著稱的花卉,它幽香清遠,一枝在室,滿屋飄香。古人贊曰:“蘭之香,蓋一國”,在我聽來,雖然有些誇張,但是這確實是它“國香”的別稱的由來。

  我們家的蘭草種在很普通的泥花盆裡,乍一眼看上去很是普通,但是若是你細細觀察,就能發現其實蘭草還是和其他的植物有很大的不同之處的。

  蘭草的葉子像狗尾巴草一樣屬於細長型的,顏色蒼翠碧綠,很養眼,自然也很讓人喜歡。不過它最美的時候,就屬花期了。蘭草的花期不長也不短,大概有一個暑假之久,它的花朵,和它的名字一樣淡然,是乳白色和淡淡的粉紅色為主。夏天的傍晚,在陽台上看蘭草隨風搖曳的樣子,真的是美極了。

  蘭草之美,你們領略了么?

您正在瀏覽: 蘭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