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木蘭回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蘭回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木蘭婉拒可汗的賜官,騎着千里馬,快馬加鞭回到了故鄉,一路上山山水水,夥伴們還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一路高歌,木蘭卻無心欣賞壯麗山河,一心回到家鄉……

  “他家張大嫂,知道老花家閨女木蘭回來了嗎?”“什麼?她不是十幾年前就失蹤了嗎?”“不是啦!是她替父從軍啦……”

  “什麼,女兒回來了?老伴快,快去接女兒!”花木蘭的父母互相扶持着出城迎接女兒,姐姐聽說妹妹回來了,連忙梳妝打扮;弟弟聽說姐姐回來了,急忙磨刀殺豬羊……木蘭吃完飯,回到卧室,打開窗戶,脫下以前打仗時厚厚的戰服,換上了輕巧美麗的女子衣裳,對着窗戶梳理好瀑布似的長發,照着鏡子貼着裝飾物。梳妝完畢后木蘭出門看等她的士兵,同伴們看見了都很驚訝:同行十多年竟然不知道木蘭是女孩。

您正在瀏覽: 木蘭回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蘭回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