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有時我們不懂事在課堂上總是惹您生氣,深感對不起您。有時在課堂上,有些同學在說悄悄話,您看見了就用目光提示他們,讓他們注意,別講話,仔細聽講,否則學不到知識,那些說悄悄話的立刻閉上嘴,仔細聽講。每次您上課時,您會從走廊上慢慢地走來,同學們聽到您的腳步聲,馬上安靜下來,等待您的到來。每當下課時您會對我們像吃了蜂蜜一樣的微笑,來給我們說笑。由於有了您的辛勤的付出,我們班從三年的級的最後一名,提升到了第三名。您為我們操了不少的心啊!照您這樣教我們,我們一定會贏得第一名的。放學后,我們回家做完作業,在陽台上欣賞美麗的風景,看着天空的星星,而您呢?還在屋子裡辛苦的為我們批改作業。想快點改完作業,早點睡覺。第二天要來給我們上課。有時侯,我們不懂事,惹您生氣了,讓您頭上的白髮似乎又多了几絲銀髮。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勞累,我們讓您操心了,讓您頭髮染上了銀絲……”

  遼寧丹東振興區丹東市第五中學四年級:劉煒燁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