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你好!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就要結束了,在這漫長的學習生涯中,你那誨人不倦的形象在我的心裡留下了難忘的記憶。

  回顧這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就像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我們都是畫卷中鮮活的人物。我記得很清楚,我跨進學校大門的那一步,是你伸手把我領進了寬敞明亮的教室,從此我便開始了我的學習生涯。我在你的教育下一點一點地成長,吮吸着知識的甘泉。雖然你很嚴厲,但是我一直深信“嚴師出高徒”這句話。每當學校開運動會的時候,我都會很開心,因為你會在一旁指導我們,鼓勵我們;每當我們拿到第一名的時候,你會陪我們一起高興,一起歡呼,這時候的你是和藹可親的。我特別喜歡你那充滿笑容、充滿慈祥的臉。在我的心目中,你是大樹,你是天使,你是海洋。

  然而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貪玩,有一項作業忘寫了,第二天早晨,我跟你說了謊,你知道以後,把我叫到辦公室去,然後心平氣和的對我說:“孩子的天性就是玩,但並不代表可以說謊,在這裡,老師也不批評你,但我希望你記住: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從此,這句話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說謊”這兩個字也在我的字典里永遠消失。

  六年轉眼間匆匆流逝,我們在你的教育下從小樹苗長成了參天大樹,也學到了不少知識和技能,但更重要的是學會了誠實。

  祝老師永遠年輕、快樂。

  劉宗媛

  2012年8月7日

  山東青島四方區青島41中初一:劉宗媛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