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4口人:爸爸、媽媽、奶奶和我。我的家人都是“迷”,你不要誤會,我說的“迷”是對某東西的喜愛哦。不信,就聽我說說吧。

  首先,說說我的老爸,說起老爸,他可是人“電腦迷”。等等,這可不是研究電腦,而說的是他天天和電腦像親兄弟一樣,他的業餘時間就是跟電腦在一起。在網上,他看看新聞、評論,觀察觀察股票行情;有時還玩玩遊戲,可自在了。

  再說說老媽嗎,她是個十足的“網購迷”。老爸不用的時候,媽媽就在網上買東西,除了買一些生活用品外,還在網上買衣服、書……我可真有點佩服我的老媽,她在網上什麼東西都能買到。當然,我的老媽有時也會利用網絡課堂學習,來不斷充實自己。

  接着,是我的奶奶,她可擁有很多“迷”。她是“京戲迷”、“電視迷”和“勞動迷”。多吧,我給你一一道來。先說“京戲迷”,每當閑着的時候,她就會哼一段京劇,有時還會跟電視戲曲節目學習呢!再說“電視迷”,奶奶所關注的電視節目,每天雷打不動都要準時收看,就連吃飯,也是在電視前邊吃邊看。最後是“勞動迷”,這可有說頭了。奶奶很能幹活,她一早起來就做飯、收拾屋子……如果讓她休息一會兒,她絕對會一口拒絕的。

  最後就是我了。我是個小“書迷”。每天,我都要看很長時間的書,有時候,我會看到晚上十點鐘都不捨得放下書。不過,換句話說,媽媽給我買那麼多書,而且各種類型的書都有,我也應該多看書,從中汲取更多的養分。

  這就是我的一家人,我很愛他們,他們也很愛我。

  四年級:上官詩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