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溫馨的三口之家,我有一個和藹可親、善良的爸爸和媽媽。先來說爸爸:高高的個子,帶着一副黑邊眼睛,顯得格外帥氣。爸爸喜歡養花和養寵物,在這一方面他可是高手。再說說媽媽:媽媽不高也不矮,也很漂亮。媽媽喜歡十字綉,她的第一個作品是一個精美的水果籃,別提多漂亮了。最後來說說我,我是一個小書迷,不管什麼書,都能看得入神。看完了還想再看一遍。我也喜歡養寵物,以前家裡的寵物的伙食還是由我來負責呢!這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介紹啦。

  在這個家庭里沃生活的很快樂,天天家裡都會發生有趣的事情,在我們三口之間,還有一個好玩的生活規律,想知道嗎?那就來聽聽我們一家三口的故事吧。

  爸爸說:“你把電腦的聲音關掉或關小一點好不好?”媽媽說:“幹什麼呀?”爸爸說:“你就不怕影響到子璇學習嗎?”媽媽說:“好了,好了,關掉就是了。”然後,爸爸到書房裡看我寫作業,看多關心我學習的爸爸呀。

  到了星期六,我要爸爸帶我去看姑媽家的狗狗----維尼。爸爸不同意,我說:“不嘛,不嘛,我就是要去嘛。”我在爸爸面前撒嬌,“好,好,好,服了你了。”爸爸只好依我了。爸爸在家就是拿我沒辦法,我生氣,爸爸就只好“投降了”爸爸經常說:“你呀,真是我的小剋星。”沒錯,爸爸是挺“寵”我的。

  “別看電視了,趕快去睡覺。”媽媽對我說道。我說:“不要嘛,你陪我睡。”“你這孩子,都幾歲了,還要我陪你睡。”媽媽嚴厲的對我說。我只好低着頭回房睡覺了。

  這下,你發現了吧,這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規律,老媽“怕”老爸,老爸“怕”我,我“怕”老媽。多好玩呀!就憑這條好玩的生活規律,我情不自禁地深深愛上了這個幸福快樂的三口之家。

   站前路小學五年級 周子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