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家

  高宇萌

  我的一家是幸福的。這個家有這樣的三人組成:貪吃的我,能做美味佳肴的媽媽,一個既愛我又愛媽媽的爸爸。

  聽奶奶說我小時候特別喜歡吃零嘴,只要有吃的我就停不住那張小嘴,那時候我在奶奶家,看見奶奶鄰居家的孩子拿着一包餅乾,我趕忙過去,裝出一副討好她的樣子,說了一些好聽的話,結果人家給了我三塊餅乾,我心滿意足的走開了。我嘛,見到零食不到手是不會輕易罷手的。

  有一次,媽媽給我們做了一盤醬汁排骨,那又甜又黑的醬汁澆在排骨上,香味撲鼻而來。我和爸爸聞着香味不約而同的走過來。我和爸爸連筷子都顧不得拿用手抓起排骨就吃,三下五除二就把排骨幹掉了。

  我的爸爸非常愛我的媽媽,有一次媽媽生病了,爸爸忙裡忙外的,給媽媽熬藥,給媽媽拔針,給媽媽倒水。一刻都閑不下來。每天晚上,爸爸自己守護着媽媽打針,從不讓別人替換,生怕出了差錯似的。

  我覺得我們的家是一個幸福溫暖的家,是一個其樂融融的家,我愛我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