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媽媽、奶奶,加上一個小書蟲??我,湊成了一個幸福的家庭。  

  爸爸做事很細心,從來不放過一個細節。有一次,爸爸做了一個柜子,做好后發現這個柜子沒有拉手,不能抬,他就在兩邊做了兩個鐵環,這樣,一人一邊拉住一個鐵環就可以把它抬起來了。  

  媽媽長着一張國字臉,尖尖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媽媽非常愛我,什麼事情都想她幫我做了。早晨,我伸出一隻手,媽媽會拉我起來,然後給我遞衣服過來。晚上,我脫了衣服,媽媽一定要把衣服翻好放整齊,那樣早上穿起來就快多了。  

  奶奶是一個愛嘮叨的老人。有時候,天根本不冷,我穿少一點衣服,奶奶就會一邊幹活一邊不停地說:“你只穿這麼點衣服,凍骨頭啊?”我不高興地說:“你怕冷,你就多穿一點衣服,我已經夠熱了。”到後來,我也就不去理會奶奶的嘮叨了。  

  我呢,一個調皮又自信的女孩。有一次,媽媽給我猜字迷,我猜不着,媽媽又叫表妹猜,她也猜不着,我於是趾高氣揚地說:“像我這樣的天才都猜不着,她這樣的大傻瓜怎麼能猜得着呢?”  

  瞧,這就是我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