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家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賴美儀

  我有一個溫暖的五口之家,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和我。

  爸爸是屬蛇。媽媽常說爸爸是一條毒蛇,從不顧家,下班就去打麻將錢賭。不過,爸爸也有可愛之處。記得有一次,我和妹妹像往常一樣用英語對話,爸爸聽見了也來參加。他講起英語來,陰陽怪氣,讓人笑破肚皮。

  媽媽是屬鼠。她是一隻勤勞的老鼠,每天早早起床忙家務,毫無怨言。媽媽嘴上說爸爸是毒蛇,心裡不知道對爸有多好。每天凍好幾個水果給爸爸留着。爸不回來,她就算是等到半夜三更也不會說他半句,而且還不忘問他有沒有吃飯。爸爸媽媽可真是蛇鼠一窩啊!

  弟弟屬牛。他什麼家務都不幹,整天只會玩。吹牛是他的特長,說他會什麼降龍十八掌,九陰白骨爪。在家裡,大家都讓着他,他就稱王稱霸。在學校與同學打架,總是哭着回來。

  我和妹妹都屬馬。我倆整天形影不離,關係最好。媽媽說我倆是連環馬,一點都沒錯。學習成績比弟弟強多也,也可以說是瘋馬牛不相及。

  你瞧瞧,我家的動物夠般配吧!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