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爸爸。他的頭髮又黑又亮,而且比別人的要多。眉毛很濃,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厚厚的嘴唇,小夥伴們到我家見到了爸爸時,總會說:“你的爸爸長的得讓人不敢接近。”我就不以為然,因為爸爸只是長得嚴肅些,實際上是一個非常和藹,很有負責心和耐心的人,對我的學習也是特別關心的。 

  以前,我的作文水平不高,是爸爸幫我一步一步的提高的。我有了進步,慢慢的驕傲起來了。一天,我的老師讓同學們寫一篇讀後感,我一點也不在意。回到家后,三句兩句寫了一篇,就放在了桌子上。沒想到,爸爸走進來了,一眼就盯住那篇文章,眼睛全神貫注的瞄着每一個字眼,生怕露到一個字。忽然,他的臉上露出更加嚴肅的表情,皺着眉頭,額頭上出現了一“川”字。我知道事情不妙,但也無濟於事了。爸爸以發了話:“寫的作文可不是瞎寫,你這作文可不是水平的問題,可是態度的問題啊!”爸爸好像半開着玩笑,接着又說:“再寫一篇給我看。”我不得不再拿起筆,想着:怎麼把它放在了外邊,讓爸爸看到了?我不情願的一邊想,一邊寫。爸爸看着,知道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無論寫什麼都要認認真真,儘管這是一個小臉筆,但是也鍛煉自己的一次機會嘛!”我不愉快的情緒別爸爸的一席話給化解了,心甘情願的寫着,寫着,最終,爸爸讀了新的作文之後笑逐顏開。 

  晚上,我依舊在爸爸的懷裡,覺得無比幸福,溫暖,我想:我為有一個這樣的爸爸感到自豪,我真的好敬佩他。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