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張老師,她圓圓的臉上有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張老師愛看教育類的視頻,因此,她對我們教導有方。

  有一次,我們考試考砸了,老師開始火冒三丈。過了一會兒,老師靜下心來,心平氣和地給我們講解一個專家說的話:做人要有一股努力向上的精神!我們被深深感動了。結果,在下次考試中我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老師也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張 老師不但對我們教導有方,而且還給了我們許多鼓勵。有一次, 張 老師要我們做一張語文試卷,試卷剛發到手裡,我們就喊:“好難啊!” 張 老師見我們這幅摸樣,於是就鼓勵我們:“你們千萬不要向困難低頭,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們信心十足地說:“好!”結果,那張很難的試卷我考了九十六分。

  張老師,我真敬佩你那熱愛學生、鼓勵學生的好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