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王龍雪

  你們知道我最敬佩的人是誰嗎?那就是我們班的徐佳蕾。

  徐佳蕾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有一對像月牙一樣的眉毛,高高的鼻樑,還有一張鮮紅的櫻桃似的嘴巴。能說一口流利的普通話。他今年和我同齡,都是九歲。

  徐佳蕾喜歡幫助人,最喜歡幫助別人解題。有一次,大課間到了,我們班的同學都出去活動了。徐佳蕾抬起腳正要出去,我追了過來,說“徐佳蕾,這一道語文題該怎麼做呢?”但是,我不想打擾徐佳蕾活動。正要走,徐佳蕾一把抓住我的手說:“王龍雪,我不活動了,留在這兒幫你解題吧!”“謝謝你,徐佳蕾。”於是,徐佳蕾耐心的幫我指點了一番,我會做了。徐佳蕾沒來得及去活動,但她沒有一點兒後悔之意。

  徐佳蕾還有心靈手巧的特點,星期一的上午最後一節美術課做手工。放學了,我跑過去要和徐佳蕾說說話,突然眼睛一亮,就目不轉睛的看起徐佳蕾手裡拿的美術課上的“戰利品”,直到站路隊時,她才發現我在他後面站着。她說:“哎?王龍雪,你怎麼在我後邊啊?嚇死我了!”我微微一笑,然後指着徐佳蕾手中的“戰利品”風趣地說:“徐佳蕾,你可以去參加國際手工大賽了!”“哈哈”我們都笑了起來。

  我一定要向我這位樣樣都行的的好朋友學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