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 

  曹甸鎮下舍小學六(4)班 張全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崇敬的人,有人崇敬博才多學的科學家,有人崇敬才高八斗的作家,有人崇敬威風凜凜的大將軍,還有人崇敬美麗帥氣的歌星……而我崇敬的人,就是我哥哥。 

  我哥哥比我高,也比我聰慧。只要我有什麼不明白或不會做的題目,撥一個電話給他就解決了。 

  在十一國慶節期間,老師給我們布置了許多作業。還有許多思考題,十分難做。當拿者做題的本子,我那歡樂的神情,轉眼間就消失在九霄雲外了。才做了半小時,“攔路虎”已一次又一次地擋住了我的去路。心灰濛濛的我已經絕望了。正在這時,我習慣性地想起了向哥哥“求助”。我撥通了電話說出了面前束手無策的題目。然後他仔細思考了一會兒,便詳細地給我講解起來,一遍聽不懂兩遍,兩遍聽不懂三遍……終於我聽懂了,寫對了,這才掛了電話。 

  哥哥不光這點比我好,玩起來也比我精道得多。那次,我和哥哥一起去蘇果超市買東西,看見有幾台遊戲機沒人,我們便玩了起來。在一個關卡打老怪時,因為那老怪到處地亂撞,我便直對着它打槍、扔手雷,可總是炸不着它。而這時哥哥似乎發現了它的弱點,直對着那老怪打槍、扔手雷。不一會兒便把它給打死了。我問哥哥這是為什麼?他聳了聳肩,笑着說:“兩個原因,一是這個老怪臉部的皮很厚,而肚皮很薄,所以我們攻擊的目標是它的肚皮而不是臉部;二是這個老怪跑來跑去,我們應該朝它去的方向打才行”。 

  喔!原來是這樣!我頓時恍然大悟。情不自禁地向哥哥豎起了大拇指。我的哥哥是不是很有頭腦,很精道,這就是我敬佩他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