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有一個遊戲機,我便揀了起來,按了一個標着30的鍵。

  我飛快的到了30世紀,一看,哇,全是高樓大廈,街上滿是機器人,遍地都是綠綠的草坪,只有道路不是草坪。天氣好熱啊,我便買了一根五節雪糕,每節都有不同的特點。第一節是巧克力味,第二節是水果味,第三節是肉味,第四節是軟糖味,第五節是宇宙水,喝了可以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我又繼續向前走,看見一個人在和自己的寵物狗說話,我在心裡暗暗的罵他傻瓜。我走過去問他:“狗又不會說話,何必白費心機呢?”他指了指狗胸前的兩塊石頭,說:“我用的這個。”我滿臉不相信的樣子,說:“那只是兩塊石頭嘛!”他拿出一本書,說:“看看這個。”只見書上寫着:種石頭只要掛在動物身上就能和動物說話。書上寫的讓我十分不相信,可是白紙黑字,我不得不相信。

  走着走着我有些餓了,便走進一家餐館。一個機器服務員走過來問:“請問您想要點什麼?”我說:“給我來一個豬扒。”過了1分鐘,服務員拿來了一個大盤子,裡面裝着幾個膠囊。我生氣的說道:“我要的是豬扒,不是膠囊。”它說:“這個膠囊就是豬扒,它有着豬扒的營養,還能添飽肚子。”我吃掉了,果然很好吃。

  出了餐館,我想上車到別的地方看看,我一上車,我驚呆了,車上有餐館,茶樓,還有糖果屋。我進了糖果屋看到:餅乾做的門,巧克力做的房頂,糖果做的屋身,十足的好味道,我剛想下車,被人一擠摔下了車。

  我嚇了一跳,原來是我掉下了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