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公園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太陽公公伸了伸懶腰,從東方的地平線上升上天空,露出了會心的笑臉。小鳥在枝頭“唧唧喳喳”唱着動聽美妙的歌兒,池塘里的荷花的荷花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荷葉上晶瑩透亮的露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公園裡,老爺爺在打太極拳,瞧他們的雙手自然張開,腿向前屈伸,目光向前。有的小孩子在練跑步,看,他緊握拳頭,大步向前邁,一圈,兩圈……跑的氣喘吁吁。有的老人拿着五顏六色的扇子,伴隨着動聽的音樂,歡快的跳起了舞。他們笑容滿面,精神抖擻,真像年輕人。有的人翹着二郎腿,坐在樹陰下和別人一起下象棋。還有的小孩子在樹陰下、池塘邊讀書,他們目不轉睛的看着書,讀累了,就抬頭看一看美麗的風景,聞一聞沁人心脾的香味,顯得精神百倍。

  我愛早晨,更愛公園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