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天剛蒙蒙亮。涼爽的微風吹拂着千萬條嫩綠色的楊柳,把它細長的枝條吹得沙沙直響。花蕊上粘滿了晶瑩的露珠,露珠帶着馥郁的花香慢慢地順着花瓣滾落下來。清晨的公園是這麼寧靜,清晨的空氣是那麼新鮮,使人頓時感到心曠神怡。 

  漸漸的,愛晨練的老人們陸續來了。他們自動分成了兩隊:太極拳隊和扇子舞隊。他們和着音樂有節奏地跳起來了!打拳的老爺爺們身穿白色的衣褲,精神抖擻,顯得十分年輕;跳扇子舞的老奶奶們個個面帶微笑,“唰”地一聲展開了舞扇,十分漂亮。他們正為老年聯歡會做準備哩! 

  愛運動的叔叔、阿姨們來了。他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組成小隊,在公園四周的人行道上有秩序地跑了起來,邊跑還邊喊着:“一二一、一二一……”瞧,他們多精神呀! 

  過了一會兒,愛讀書的孩子們也來了。他們捧着自己心愛的書本,找一個安靜的位置坐了下來,開始專心致志地讀了起來。看,他們多可愛啊! 

  上班、上學的時間到了。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公園,並相約明天再聚。老爺爺、老奶奶們買菜去了,叔叔、阿姨們上班去了,孩子們上學去了。公園又慢慢地安靜下來,恢復了原來的“面貌”。微風還在吹,吹得樹葉沙沙直響……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