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新一天的使者,他來了,驅散了黑夜,慈母般的降臨人間,輕輕地從東邊揭開了籠罩在大地上的淺褐色的綾紗;然後,又輕輕地、溫情地喚醒了大地,喚醒了甜睡的生命,使天地頃刻間萬象更新,一片光明——大地蘇醒了,那麼迷人,那麼柔媚,像搖籃里初醒的嬰兒在稚氣地睜着水靈靈的大眼睛滴溜溜地望着喚醒自己的母親,那麼天真,那麼乖巧……

   她來到公園,像一位技藝高超的化妝師,給一朵朵奼紫嫣紅、馥郁芬芳的花朵戴上了一串串晶瑩的項鏈,使朵朵鮮花變得越加美麗。她也給小草和綠葉戴上了晶瑩的“珍珠”,好似穿上了一件綠色的珍珠衫,微風吹過,“珍珠”在葉片上輕輕滾動,好看極了。她又來到公園的亭子里,一位年過七旬的老爺爺正在舞劍。他鬚髮皆白,禿頭頂,眼角和嘴兩邊均勻伸展出幾條深深的皺紋,但卻紅光滿面。他背不駝,眼不花,看上去還真有一副劍手的架勢。她又看到一位老園丁正為公園小路兩旁的花草澆灌和梳妝打扮,老園丁精心培育的花朵美麗芬芳,爭奇鬥豔。柔軟細膩的花瓣上還滾動着一滴滴晶瑩的水珠,美麗極了。

   她看到這樣的情景,甜甜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