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早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公園的早晨

桐鄉市第一實驗小學崇實園402班

  吳一帆

  清晨,原本冷清的公園又重新恢復了勃勃生機。

  池塘里,美麗的荷花開放了。雪白的、粉紅的荷花叢中飛滿了來采蜜的蜜蜂。池水清清的,碧綠的荷葉下躲着一群來乘涼的小魚,還有幾隻可愛的小蝦在找食物。

  假山上,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唱歌。松鼠們也歡蹦亂跳:有的在竄上竄下、跑來跑去;有的坐在石頭上休息;有的在仔細認真地尋找從樹上掉下來的松果;還有的躲在石頭底下細細地品嘗松果……

  涼亭里,小朋友在快樂地玩捉迷藏。他們大喊大叫,連小鳥也被他們嚇跑了。大人們在涼亭里聊天、看報紙。有兩個老爺爺在全神貫注地下象棋。忽然,一位老爺爺得意地喊道:“將!”在他旁邊的小松鼠嚇得一下跑得老遠。湖邊,一位老爺爺在專心致志地練大刀:只見他左手拿着刀高舉着,右手向前伸,右腳慢慢地抬起,這一串的動作乾脆利落,把大家都看呆了,紛紛鼓掌歡呼。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