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路上,有的同學坐車回去,有的坐電動車回去,有的自己走回去,我就是最後一類。

  雖然我的媽媽是老師,可以一起回家,但是我仍然堅持自己走,和小夥伴一起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們說說笑笑,讓歡樂永不停息,讓幸福快樂萌發。

  那次,我數學考試得了滿分,把我高興的呀,就差找個地方大聲吶喊了。好不容易盼到了放學的鈴聲,我便迅速地衝出教室,找到回家的夥伴周正揚,想分享喜悅。我倆手拉手,走在綠樹成蔭的路上,看着路邊的薔薇花盛開着,淡淡的香氣偶爾飄過來,那感覺美極了。連那行老柳樹也隨風擺動着,小花跳起了搖擺舞,小草也隨着搖擺手臂,天上飛過的鳥,也嘰嘰喳喳,聲音特大,嗨,今天的心情真好啊!

  終於忍不住了,我故作鎮定地堆對周正陽說:“猜猜我這次數學考了多少分?”她也笑着說:“瞧你這興高采烈的樣子,肯定考了滿分。”我學着古人有模有樣地說:“知我者,周正揚也。”之後,我又對她連連說了不止十遍,最後,周正揚終於忍無可忍,氣憤又帶着幾分無奈地說:“你怎麼不大喊起來,‘我考了滿分!’啊,要大家都知道。”我朝她嘿嘿笑了幾聲,便拉着她跑回家了,要知道,這次題目很難,只有我一個滿分呢。

  我要趕緊回家告訴姥姥,她聽了這個好消息,一定會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