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路上

 湖南省長沙市 大同小學四甲班 楊謝

  “叮——”隨着一陣清脆的下課鈴聲響起,我們幾個男同學抓起書包,箭一般衝出教室,興高采烈地踏上了回家的路上。

  一路上,汽車在寬敞的路上奔馳,樓房聳立在路旁,霓虹燈一閃一閃的,像一座彩虹橋,好一派城市風貌。大家有說有笑,各自乾著自己的事:有的一邊走一邊“刻苦”地看着書(當然只是漫畫);有的三五成群地在一起賽跑,比誰最先到家;有的則一邊走一邊自言自語地喃喃着,不知道在幹什麼;還有的在……

  你看,我們班的“武林高手”——孫俊,一邊走一邊練他的“輕功”,一會兒爬到電線杆上,一會兒又從台階上跳下來,真是好不威風!不過,他可沒就此罷休,又練起了自創的“九陰白骨爪”。結果不是把街上的流浪狗打得“汪汪”直叫,就是嚇得路邊的小弟弟“哇哇”大哭。最後弄得還沒回家,就被告狀的人狠狠地“訓”了一頓。

  再看我們公認的“娘娘腔”李東,連性格都跟女孩子一樣,剛走了不遠,就隨着一陣陣“隱約可聞”的香味一溜煙地竄進了小賣部,過了好久也沒見他出來。又過了一會兒,他終於出來了,只見他嘴裡刁着羊肉串,左手拿着果汁,右手拿着冰激凌,口袋裡還裝着乾脆面和口香糖,大搖大擺、擠眉弄眼地朝我們走來。他眉飛色舞地吃着,還時不時地瞟我們一眼,讓那些“饞貓”們垂涎三尺,李東更加得意了,假裝滿不在乎地說:“這麼多怎麼吃得完呢?要是有人幫我吃就好了。”話音剛落,一群“饞貓”一哄而上,硬是把一大袋子東西搶過來分了。張沖站在樓梯上居然也在十秒內百米衝刺,讓我第一次了解什麼叫“飛檐走壁”。

  大家一路上趣事連篇,為我們的生活添加了無限樂趣。

  指導教師:毛小兵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