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的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路上的快樂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景麗萍

  每天中午放學,是我們花園小區學生最快樂卻又最提心弔膽的時刻,每當我們沉浸在歡樂中時,總會因為王老師的到來使得我們魂飛魄散。

  記得我剛轉來時發生的一件可笑的事情。

  中午放學,我和幾個同學在小區門口玩耍,玩得正起勁的時候,突然情報員陳超飛也似的跑過來上氣不接下氣地說:“有……有情況!”還沒等陳超說完,同學們一個個就像偷糧老鼠見了黑貓警長一樣倉皇而逃。我呢,不明白是怎麼回事,站在原地一動不動。這時,馬春亭悄悄遛過來小聲提醒道:“快跑呀!”這時我才意識到:原來是鎮住我們這群小潑猴的如來佛祖—王老師來了。

  我下意識地扭頭看了一眼,這一看不要緊,差點沒把我嚇出神經病,王老師的眼睛已經盯在我身上了,頓時,我渾身不自在起來,心想:這回徹底完蛋了,現在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出乎意料的是王老師並沒有訓斥我,而是充滿關切地說:“下學別貪玩,早點回家,免得父母為你擔心。”我不知所措地點了點頭。

  王老師走了,同學們像從地底下鑽出來似的,圍住我哄堂大笑。他們笑我反應太慢,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這次放學路上有驚無險的經歷只是我們快樂生活的一個小小縮影,生活中的快樂無處不在,讓我們在快樂的生活中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