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放學的時候,天陰沉沉的。同學們剛出校門,一陣大風,下起大雨來。李笑打開雨傘,看見王強沒帶傘就喊:“王強,快過來!咱們倆和打一把傘吧!”

  這倆人正走着,李笑看到前面有位老伯伯拿一根竹竿摸索着往前走,便對王強:“你看,那一定是位盲人,咱倆得去幫幫他啊!”說著,他們就三步並兩步地追上去。李笑把雨傘舉到老伯伯頭頂上,一看,正是一位盲人,就問:“老伯伯您家住哪兒?”“啊,住新盈街16號。”王強緊接上話說:“老伯伯,不要着急,咱們是同路,我們送您回家。”

  老伯伯激動地說:“真是好孩子啊!那就難為你們了。”雨越下越大,李笑舉着傘,王強攙着老伯伯,三人踩着路上的雨水並排向前走去。老伯伯問:“小朋友,你們叫什麽名字呀?”他倆異口同聲地回答:“我們是少先隊員。”老人感激地說:“謝謝你們!”三人邊走邊說,一直把盲人老伯伯送回家。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