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放學,小明歡快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非常高興。因為姑姑好久沒來了,今天她來肯定給我買好吃、好玩兒的東西,所以小明加快了腳步往家走。走着走着,忽然踩到了一塊西瓜皮,一下子摔了個四腳朝天。一看,呀!手磕的直流血,頭上還起了個大包。

  調皮鬼小強剛好路過這裡,他看見小明那狼狽樣兒,捂着肚子,哈哈大笑,幸災樂禍地說:“哎,你怎麼摔倒了呀!大白天,這麼大一塊西瓜皮都沒看見,難道眼睛長在背後啦!真像個大笨豬。哈哈……小明聽了,更加傷心了,手按着地,腳叉開,仰着小臉,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落下來。正在這時,小剛從遠處走來,看到了這個情景,心想那個小朋友好像坐在地上哭呀!那旁邊的大個子好像是調皮鬼小強哪!莫非他又欺負小同學了?不行,我得去看看。”想着,他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跑到他倆身旁。

  小剛輕輕的把小明扶起來,拍拍小明身上的土,替他擦擦眼淚問:“小弟弟,你不要緊吧?摔疼了沒有?”接着,小剛轉過身,指着小強的鼻子,用嚴厲的目光瞪着小強說:“又是你,老師說你多少遍了,要愛護幼小,團結同學,你怎麼屢教不改呀!你,你,哎!真拿你沒辦法!”說完,扶起小明往家走。

  小強臉一陣紅一陣白,心裡很不是滋味:“人家小剛這麼好,我為什麼不能做到呢,我一定要好好向小剛學習一下。對了,我應該把西瓜皮扔進垃圾箱,以免更多人受到傷害。”

  想到這兒,小強彎下腰,撿起那塊西瓜皮,飛快地跑到垃圾箱旁,把西瓜皮輕輕地投了進去,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