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施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施老師,您那慈祥、寬容的面貌,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總是不停的閃着耀眼的光芒。您一名年輕的女教師,被調到我們班當數學老師,教會了我一串串有趣的數字,使我體會到了數學;奧妙、奧秘的世界,傳授了我三年的數學豐富知識。

  我在一年級的時候,成績不怎麼理想,可是您卻對我特別的包容、耐心的教我怎樣去接觸在數學這個神奇的世界、奧妙的空間去了解和仔細的觀察這一串串有趣的數字相處,它的規律的千變萬化。讓我更加了解這些具有很大趣味的數字。慢慢的,我對這些數字已經有很深、很多的了解了,這可使我的數學成績更加衝到了最頂峰。

  感謝您老師,要不是您的耐心、仔細的為我講解那個奧妙的數學世界的一個個難關,我的成績就還是在最低端的,您的笑容、一舉一動、一言一語已經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您是我的恩師,教育和傳授了我數學的知識,讓我的成績有了很大的轉變。是我懂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的深刻含義,所以自從那深刻的教導感動我的時候。我一碰到困難,我不會害怕,更不會有一點畏懼感,會一直勇敢的往前走,不會退後的。

  施老師,雖然我只當了你一年的學生,但是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你就是陽光,照亮了我們的人生;你是雨露,滋潤我們這片禾苗;您還是一盞明燈,指引着我前進的路的方向。

  慈溪市潤德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