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許多人的心中,難忘的事通常都是開心的,但是那一次,我流下了沉重而傷心的淚水。 

  那是在一個愉快的五一黃金周,我們全家一大早就準備出發去紅樹林。紅樹林可是我國面積最小的自然保護區,因為生長着大量稀有的木本胎生植物——紅樹林而得名。一路上,我都回想着以前看到紅樹林時的美麗景象:綠草如茵,鮮花滿地,高大的椰子樹,而且紅樹林公園依傍着大海,常常在海灘上看到珍貴的黑臉琵鷺和細長腿的白鷺,它們悠閑自在地在海灘上覓食、嬉戲,偶爾被遊人驚飛而起。想到這些,我的心裡就興奮不已。 

  終於到了,可感覺怪怪的,沒有聽到那美妙動聽的鳥叫,一片寂靜,只有遊人們喧鬧的聲音,偶爾有幾聲微弱的鳥鳴也淹沒在嘈雜的人聲中了,綠茵茵的草坪倒還是如故,只是已經被遊人踐踏得慘不忍睹,白色的垃圾袋到處都是,遊人們三三兩兩或坐或躺,幾個清潔工人在清掃着地上的垃圾,而且聽說有人在紅樹林里放風箏,可是風箏線將一隻候鳥給纏死了。變了,一切都變了!從快樂到悲傷,往日的和諧已不存在,為什麼美麗的紅樹林會變成這樣,心裡沉甸甸的,眼淚也不知不覺流下來. 

  人們啊,反悔吧,讓我們用心愛護我們的大自然,讓地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