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昨天,我來到奶奶家後面的大山下,準備再一次爬上這座陡峭的大山,並且還要製造幾個雪球,而且要把雪球捧回家玩。

  我走在中間,悄悄用一些山上的雪製作雪球準備在拐角處的時候襲擊我的堂哥楊吉吉。我手裡已經有了一個直徑約為 七厘米 的大雪球,但還不敢進行大幅度攻擊,只敢試探性的扔小雪球過去,繼續等待時機。順便沿路撿雪,以便製作另外一個雪球。

  終於到了拐角處,我先把第一個雪球朝他飛去首先擊中了他的袖子。還沒等他轉過身來,我便扔了第二個雪球過去這回不一樣了,雪球擊中了他的背。

  他也在造雪球,我表姐就扔了一個雪球過去雖然只打到了他的手臂,當還是令他大吃一驚。這個雪球給了我最後的一根稻草。讓我又造好了一個雪球,捧在手中,他扔了一個雪球過來,我連忙蹲下,直接把雪球扣到了他的衣服上,而在這時我們已經在爬第二座大山了。我又造了許許多多的大雪球,捧在手裡。

  我們終於回到了家,都累得氣喘吁吁,倒在了沙發上看電視。

  這真是一場令我難忘的雪仗。Bye-bye!

  G02 楊凱程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