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鄂爾多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鄂爾多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鄂爾多斯

  河水泱泱,大山蒼蒼一座未來的小城鎮出現在祖國的大地上。

  放眼四望,群山宛宛,直走龍蛇,旋繞東城西城;田疇萬頃,翻起一輪一輪的葦浪;星羅棋布的村莊俺也在茂林修竹叢中,與小城鎮五顏六色的別墅群交相輝映,構成了一副古樸美和現代美渾然一體的畫卷。

  走進小城鎮,你就會見到一條“綠色走廊”環繞全城。走入城,但見繁花似錦,綠草芊芊;陣陣芳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肺腑。大小街道倆旁種滿了各種風景樹和各種果樹,綠蔭如蓋,果滿枝頭。人們彷彿生活在花海的森林裡,陶然欲醉。

  寬闊的街道坦蕩如砥,一塵不染。即使躺下睡一覺,你的衣服也不見骯髒;即使在街上走一天半天,你的皮鞋也不用擦一擦。小城鎮建立全方位無污染工程,城裡的一切污染已無處藏身,就連空氣中的微粒都能排除。

  小城的布局,別具一格。兩條橫縱相交的長街,把全城分成五個區小城就像一個直角坐標系。行政區坐落在它的原點,住在宅區東北,像在第一象限;教育局在西北,像在第二象限;文化局居西北,像在第三象限;商業局居東南,想在第四象限。

  在小城鎮,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集體,是人們自覺行動,遵紀守法,文明交往,助人為樂蔚然成風。整個小城鎮充滿着和睦、祥和、和樂的氣氛。幾千年來人們夢寐以求的“夜不閉戶,道不拾遺”的理想境界實現了,希望這樣的夢想快快實現在這美麗的鄂爾多斯。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鄂爾多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鄂爾多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