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了我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我的母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成長的歷程中,都有記憶深刻、深情眷戀的地方。而最讓我眷戀的地方還是我的母校—黃灣小學。

  那裡,留下了我的歡聲笑語;那裡留下了我的酸甜苦辣;那裡,有我成長的足跡,那裡有磨得發亮的雙杠,高大的皂莢樹,鮮花怒放的花園,生機勃勃的池塘,還有紅寶石般的臉龐,黑玉般的眼睛。

  早晨,伴隨着一陣清脆的鈴聲讀書開始了,有讀“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的,有讀“下雨啦,下雨啦”的,還有的在讀“aoe”的,可謂是書聲琅琅。老師呢?他在看着我們,微笑着,有時也讀些文章,只是我們聽不懂罷了。一切是那麼熱鬧。

  下午,炎熱的天氣里,我們放聲高歌,音樂老師彈着歡快的音樂和着我們。另一處,操場上,那矯健的體育教師一個個帥氣奔放的投籃動作使我們尖叫聲四起。一切都是那麼歡快。

  晚上,辦公室里的燈還在亮者,啊!老師還在燈光下備課,批改作業。雖然在晚上,校園裡還是熱鬧的。蟋蟀在地上唱歌,蟬在樹上彈琴,池塘里的青蛙在碧綠的荷葉上跳舞。一切是那麼和諧。

  我在這裡的每一天都快樂着,然而有一天媽媽告訴我全家都要到靈璧去。我頭一懵,什麼?為什麼?媽媽卻告訴我媽媽和爸爸都去靈璧教書了,而且靈璧的實驗小學各方面都要比這好。我聽了,心裡非常傷心,那樣快樂的校園生活就要結束了嗎?我躺在床上痛哭,可惜只是徒勞的。搬家那天,我還是坐上了汽車,拿着同學送的玩具向窗外望去,忽然我看到我的母校,看見那金光閃閃的四個大字,不由得抽撘了一下,無奈地望着母校消逝在視線里。不知為何,我的腦海里儘是我的母校。

  啊!我的母校,我在你的懷裡四年,學到了多少知識!現在卻要離開你。我的母校,是你令我勇敢,令我自信,令我進步,我永遠忘不了你!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我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