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一隻哈巴狗,外號叫“小不點”。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給它取名叫小不點嗎?告訴你們吧,那是因為它德才個子小,是個不會長大的“小子”,所以我才給它取名叫“小不點”。

  它長着雪白的絨毛,一雙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老那麼轉來轉去的,機靈得很呢!它呀,有時還穿這一件大花衣依,那可是我經過漫長的時間才做成的傑作。

  小不點經過我的培訓,它還會表演特技呢!兩隻腳離地,後腿站直。只要我對小不點下命令,叫它轉圈圈,再擺個姿勢,它便轉起來,而且轉得很穩當,平衡,不擔心自己會不會摔倒,會不會出事。小不點它不僅會站着轉圈,還會在地上不停的打滾……

  小不點不僅是我人類的好朋友,更是忠實的門衛。夜裡,當家人都在睡覺時,它就當起警衛的工作來,不讓生人闖入。只要生人闖入了,它就會”汪,汪,汪”地叫,如果生產人再次接近,它就會咬住生人的褲角。

  小不點它從小就只吃一些火腿腸,其它都不喜歡吃。可我在最近才發現,我的說法是錯的,它也喜歡吃我手中的一些小零食了。每當我走在哪,它都跟着我,好象是一個“保鏢”呢!

  ;其實狗是一種非常善良的動物,它不僅幫助人們,是人們的好朋友,還是個“笑樂佛”,給生活添加了許多色彩,也給人們帶來了許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