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底打不打,不打我走了啊。”陳則漢一邊喊道,“別走啊,馬上就來。”我快步走到了場地。對陳則漢說:“咱們可得說好了。你比我打得好,不許用“殺球”,上次你用“殺球”正好打到了我頭上,形成了一個完美的“暴頭”,疼了兩天”。“好,好”陳則漢同意了。

  開始了,我發了一個普通的中球,打到了正中間。唉,正合陳則漢的心意,發了一個高遠球。我利用教練教我的後退交叉步,形成了一個快速後退的接球方式。可我怎麼可能快得過球呢,由於一個重心不穩,狠狠地跌了一跤。成了一比零。我發了一個後退反手球。可陳則漢如蓄勢待發的猛虎,突然爆發出來,向球撲過去,接住了這個球,我吃驚了,我還沒反應過來,球就已經到了我眼前。我雙腿呈現弓步,身體往前傾,反手叼擊,向他相對角拍擊。人再快,也不可能從摔倒的狀態突然反身奔跑接球呀,太好了,我終於扳回了一分。成了一比一平。該他發球了,我本以為他會發一個高遠球,打我一個措手不及,可誰知他發了一個短搓球,我連忙趕去接,摔了個狗吃屎,可終究還是在球落地之前接住了。他見此狀,趕忙叼了一個遠球,使我失了一分,成了二比一。接下來的半小時,我已經完全失去了鬥志。形成了一邊倒的局勢。可他愈戰愈勇。我敗了。

  因為失敗,我心甘情願地做了十個府卧撐,但我明白:戰鬥要有信心,做事要有決心。

  湖南常德漢壽縣二完小五年級:張峻愷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