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星期二,我們懷着高興而又沉重的心情去九龍山參加我們學校組織的掃墓活動和三~六年級的登山比賽。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我和我們班的同學都迫不及待地在做準備運動呢!因為我們想讓我們班在年級中、在整個學校中都名列前茅。

  啊,男同學們要跑了,我們班的同學個個像一匹駿馬一樣,飛快地向前沖。沒過多久,男同學就跑得無影無蹤了。

  我們女同學也要跑了,“各就各位,預備——跑!”裁判員喊道。這時,我們飛快地跑,可是半段路還沒跑完,就摔了一跤,我真有點不想跑了。我突然間想到男同學們跑的那樣快,陸老師還經常對我們說過一句話:“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想着想着,我連忙站起來,忍着痛,咬緊了牙關,馬上就跑了起來。

  我這次,雖然沒有取得優異的成績,不過我心裡熱滋滋的,因為,這是成功的喜悅。

  啊!我多麼想說一聲:“我成功了!”對了,小朋友們,你們有沒有成功的時候呢,如果有的話,那我們就來分享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