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失敗是成功之母。每個人都想成功,但是偶爾會遇到一些失敗,你不要悲傷,要相信自己,相信失敗並不可怕。我從那件事就更相信是這樣了,事情是這樣的。

  每天我經過廚房時都聞得到一股香味,我的鼻一聞就馬上失去了控制,彷彿有一種力量把我拉到廚房去。我往裡邊一望,我看到了媽媽在做飯。我看了一下那個鍋里炒的菜,直流口水,本是應該不打算吃飯的,一看到那鍋里的香噴噴而流油的菜就想吃。於是,我看見媽媽這麼好的手藝,我就打算跟她學。

  每當媽媽炒菜時我就偷偷摸摸的學,又被媽媽捉到了幾次了,可我沒對她說。我媽媽今天去種菜了,我心想這正是一次好機會。我就跑到廚房裡拿起鍋鏟子在鍋里炒菜。我先把剩飯放到電飯堡里蒸,再把菜倒進鍋里炒,我按照媽媽的方法炒。先放了一些油,再放了鹽,我當時不知放了多少鹽,結果放了許多鹽。我把它弄得差不多了,可以關健到了放味精時,味精卻沒有了。我又跑到鋪子里去買,回來時卻太晚了,那一鍋我費盡心思炒的菜變成了一鍋黑炭,我的眼淚像水一般流在臉上了。媽媽回來把我痛罵了一頓。媽媽看見我如此傷心,於是,她就打算教我了。本來是一個非常悲傷的我一下子靈活起來了。我每天都跟着媽媽學習,終於有一天從我的辛苦和努力下成功了!本是覺得我學不好就不學了的,現在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成功了!

  成功並不是很難的事,只要經過失敗就能令你獲得知識,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了。

  江蘇南京建鄴區南湖一小六2班陳劍東六年級:陳劍東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