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成功了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成功:學習上的成功、事業上的成功、實驗上的成功······而那次成功,我感悟了不少。 

  那是個赤日炎炎、天氣似烤爐般酷熱的盛夏。那時,許多同學都學會了騎車,而我一直沒找時間去練習。我已經基本學會了騎動自行車,只是不會上車,每到危急時刻就跳下車來,接着就不知如何上車。因此今天,我的任務就是學會上車。 

  我試了許多上車的辦法,最後決定要學習直接坐在車座上,用腳勾起腳踏板后迅速把腳放在腳踏板上蹬動車子的上車辦法。我剛上車,車子就故意跟我過不去,一個勁兒往右挪,“啪——”,我招架不住,摔了個四腳朝天,腳摔得生疼,“倒霉!真是出師不利!”我在心裡埋怨道。這時,心中的黑暗天使催我趕快放棄,馬上去玩別的;而光明天使開始為我打氣,鼓勵我繼續加油。受到鼓勵后,我想起塞內加的話:“只要堅持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心想:“我非把你‘征服’了不可!”我費力地搬開壓着身子地自行車,再次上車試騎,但又摔倒了,我很想放棄,但每次只要想起塞內加的話,就渾身充滿了力量,接着努力拚搏。雖然摔得腿上都是大塊小塊的傷口,身上滿是淤青,“蜂窩”也多了兩個,可是我的努力沒白搭。爸爸告訴我:“騎車的時候右手手柄握得緊些,左手比右手少用點力氣,就能使身體保持平衡。”我照爸爸說的試了幾次,終於,在我的堅持下,我成功地學會了騎車 

  通過這次學騎車的經歷,使我領悟了塞內加的話的內涵。只要付出努力,持之以恆,就能征服所有的事和物。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