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六一節,學校舉行畫畫、書法和手抄報比賽,我參加了畫畫、書法比賽,獲得了一、二等獎。老師表揚了我,同學們投以羨慕的目光,爸爸媽媽為我感到驕傲和自豪。我為此感到無比的喜悅:我成功了!

  從小我就喜歡畫畫,這是我的興趣,但我不喜歡寫字,我的字寫不好,媽媽要我學書法,因此,每星期六、日我都會到青少宮參加書法培訓,學習練字。一開始,我連毛筆也不會執,寫起字來更是心慌意亂,緊張極了,後來老師鼓勵我,還手把手地教我。漸漸我有興趣了,別人練一次,我就寫三次或五次,甚至寫十次,別人休息玩遊戲,我不休息,繼續練,這樣,我由不喜歡到愛好,由不會到寫得好,我的寫字有了很大的進步,直到這次獲獎。

  我想,真功夫不負勤奮人,天道酬勤呀!

  三年級:莫紫驛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