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有一個顯而易見的缺點--愛吃零食,媽媽對我說:“吃零食會長蟲牙的。我也想改掉這個壞習慣,可我的嘴總是不聽使喚,直到前幾天,我終於成功了--改掉那個愛吃零食的壞習慣。 

  記得那天,我在放學的路上,個人孤單地走着,很不高興,因為老師批評了我。突然,我聞到一股香味,讓我饞得直流口水,它深深地勾住了我,我順着香味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一個商店門前,有一位年輕的阿姨在門前擺了個攤子,正在賣牛肉串,她嘴裡還不停地吆喝∶“賣牛肉串,香噴噴的牛肉串,千萬別錯過哦!”“原來是牛肉串的香味呀。”我恍然大悟地說。阿姨見我向她走來,就問我:“小朋友,來一串嗎?這牛肉串可好吃了。”我說:“好嘞!”我剛要拿錢,突然想到我媽媽說的那些話,我於是暗定決心,不再多吃零食了。我蒙阿姨說:“阿姨,對不起,我今天沒有帶錢,下次再來吧!說完了就連忙跑回家去了。我回到家裡,把事情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誇獎了我,還送了一個美麗的文具盒給我呢。我見了,彷彿感到她們已經把我捧到天上去了。從此以後,我再也不那麼吃零食了。 

  yes,我終於成功了! 

  ”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