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姐姐去公園,那裡的景色美麗動人,讓人流連忘返的. 

  這時,姐姐對我說:我們去打籃球好吧!我說:好,但是我不會打籃球.姐姐說:沒關係啊,我來教你.好,我開心的說. 

  不一會兒,我拿了一個籃球來,姐姐就迫不及待的拿起籃球打,還說:細心的,看着我.我就聚精會神的看着她打籃球. 

  哇!姐姐打得很厲害啊,每個球都進,真是人才.姐姐對我說:你會了嗎?來試;一下.我就去打,但是每個都沒有進,姐姐見我打不好,就生氣的說:你專心;一點好不好,好像沒精打採的.這時,我被這話打動,就專心致志打,想不到我進了球,這時我很開心,姐姐也替我高興.經過這一次,我就繼續打.雖然沒有姐姐這麼厲害,但我覺得我成功地學會打籃球,感到很開心啊!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專心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