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的衣服被釘子鉤破了。我想:媽媽每天那麼辛苦,上班、買菜、做飯、洗碗、打掃衛生樣樣都是她做,我就不能幫媽媽分擔一點嗎?於是,我拿出針和線,把線的一頭往針眼裡穿,穿了幾次才穿進針的小眼裡,再把線的兩頭對齊打個結;然後,找出一塊和我衣服相近的布,用剪子剪下一塊,按在破洞下開始一針一針補,突然不小心把手扎了一下,直冒血,我把手貼上創可貼繼續補,可是,又扎了一下,十指連心好痛啊!我以為補得差不多,一看和下面的衣服連在一起了,哎!只好拆了重補,補了好長時間總算補好了,雖然補得不好,但是我自己做了點事心裡也很高興。 

  媽媽下班回來,看見衣服和我的手,既心痛又高興,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心裡真是比吃了蜜還甜呢!忘記了痛。 

  我總結了一個道理,自己能做的事要自己做,不能什麼事都依靠大人,如果你幫大人做點事,其實他們比你還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