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些日子,我的姐姐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小狗,我非常喜歡它們,就經常去看它們,有一隻小狗的毛全是黑色的,就像披了一件黑色的外衣,腳上的毛是白色的,又像穿了一雙白色的時髦皮鞋,我和姐姐叫它‘小黑’,還有一隻小狗的毛有一塊是黃色的,一塊是白色的,我和姐姐叫它‘來福’。‘小黑’和‘來福’就像一對親兄弟一樣,整天形影不離。但它倆的性格卻各 不相同,小黑的性格很活潑,喜歡在家裡亂蹦亂跳,有時還撒一泡尿在家,就像一個調皮的小男生。來福則文靜溫柔,像個乖乖女。在它們之間發生的趣事可多了,有一次,我和姐姐給了來福一塊餅乾,來福見了,急忙衝過去要吃,被小黑看見了,小黑饞的口水流下三千尺,但它卻紋絲不動,當來福捧起餅乾要吃的時候,小黑忽然衝過去,出其不意地來個突然襲擊——把餅乾打落在地上,小黑馬上拾起餅乾吃了起來,邊吃還用輕蔑的眼神看了看垂頭喪氣的來福,好像在說:“哼,看到了沒,這才叫有本事。”看到這場面,我真想給它幾腳,但看到它那既淘氣又可愛的樣子,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小黑和來福對一切都很好奇,又一次,姐姐正在用拖把拖地,小黑看見了,以為又是什麼好吃的東西,忙向來福遞了一個眼色,來福也很快反應過來,然後它倆一齊沖向拖把撕咬起來,幸虧拖把很硬,不然就被它們咬得稀巴爛了。

  後來,大舅和舅媽去了成都,不得不把小黑和來福帶走了,我和姐姐非常想念它們。於是,我和姐姐決定了,今年暑假我們一定要去成都,看看可愛的來福和小黑!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