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化以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化以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冬爺爺送給了我們一件精美的禮物——雪。今天,雪化了,雪化之後,又是一番美麗的景象。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雪化了,美麗的雪姑娘變成了一條條小河,一個個小水窪……校園裡,操場上,到處是水。泥濘的路上不時會濺起泥點兒,鞋上,褲腿兒上,隨處可見一滴滴小泥點兒。房子上,屋檐下,一串串斷了線的珠子,滴在地上,一首“滴答滴答”的樂曲就在耳邊響起。地上的一條條小河被太陽公公那燦爛明媚的光亮曬得閃閃發光,好像其它地方都是黑暗的洞口一樣,只有這裡是光明的通道。有人說雪化以後是春天,的確是呀!雪化之後就會變成雨妹妹滋潤泥土,相信被雨妹妹“撫摸”過的土地,明年一定會長出漂亮的小花,可愛的小草的。如果這是春天,一定會讓小花小草們喝飽了水,並讓它們爭奇鬥豔,開得更加鮮艷;更加美麗;更加芬芳撲鼻……

  真是一個美麗的雪后!我喜歡這漂亮的雪化以後的美景!

  烏蘭浩特市興安二小四年級:孫?博

您正在瀏覽: 雪化以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化以後 暫無評論